automake

From: check
Date: Tue, 19 Feb 2002 18:18:27 +0800 (CST)

cn99 ad

希网邮件列表用户(订阅)确认信

亲爱的用户:
  这是希网网络邮件列表(电子杂志) djyjzfw 的发给您的邮件列表“订阅”确认信。

* 以下是该邮件列表(电子杂志)djyjzfw 的介绍
★★免费提供网站建设资源信息,网页制作,网页java程序设计。★★提供各种娱乐、恋爱测试软件、vb、asp、java程序原代码下载。★★最新最快的[免费资源]、留言本、邮件、广告、服务、论坛、聊天室、友情连接。
如果您不了解邮件列表 djyjzfw ,可先查看他的历史存档
*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确认方法之一,进行确认:
第一、如果您需要确认订阅该邮件列表,请点击下面的按钮

第二、如果您看不到上面“我要订阅”按钮,请点击这里 “我要订阅
第三、如果您不能通过Web方式访问我们的主页,请您回复(reply)这封信,并请您注意不要修改主题(subject)中的信息,通过这种方法进行确认,不会立即生效,甚至会延时数小时以上。

  确认完成以后,您就可以使用我们提供的服务,欢迎访问我们的主页 http://www.cn99.com,那里有更多的服务供您选择。

  如果您不想(订阅)到邮件列表 djyjzfw ,请不要进行以上确认操作。

©2001-2001 希网网络

cn99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