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nats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¹Øϵͨƽ̨ºÏ×÷


From: peter
Subject: ¹Øϵͨƽ̨ºÏ×÷
Date: Tue, 18 Dec 2001 18:38:50 +0800 (CST)

市场部负责人: 

    我是深圳阿尔普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欧阳明,现在负责关系通软件的BD合作与市场开发,很高兴能和你进行企业合作的接触。

    关系通平台整合了软件、网站、数据库、通讯网络以及传统服务渠道,专门为全国的商务精英人士提供个人关系网拓展管理服务,我们的平台于9月份推出测试版1。0到现在推出专业版2。0的时间积累了将近6千个高质量的用户数据库,预计三个月后用户将突破10万个,专业版2。0在通讯技术应用上做了很大的突破,可以为各种类型的合作伙伴提供技术以及数据库层面上的合作。

    由于关系通软件是一个找‘人’的搜索引擎,同时具备为用户提供个人关系网管理及互动通讯的服务,倘若你是一个‘以人为本’的网站,我相信将会有很多合作点让我们共同发展,我们的合作是开放式的,但对于前期的合作伙伴我们会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好处。

    如果你是一个人才网站,我们可以与你进行数据库对接以及定制服务支持;如果你是一个社区型网站,我们可以进行共同拓深互动服务及增值服务的合作;如果你是一个具备一对一的服务性质的网站(销售的是服务,比如股票经纪、各类咨询等),我们可以在销售平台上与你的服务进行对接;如果你目前还想不出与我们合作的接触点,我们也为贵公司免费提供了一个‘即时客户服务’的技术接口,请下载关系通2。0查看‘网上贴’服务。

    如果感兴趣的话请登陆 http://www.up30.com/  网站,下载关系通2。0进行详细了解
(或直接下载:http://www.up30.com/up30/software/Up30.EXE )。

同时希望能够将你的合作意向和我们进行沟通。

    顺祝
商祺!

============================================= 

深圳阿尔普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市场部经理 欧阳明

深圳罗湖区嘉宾路粤鹏大厦12D(518000) 

Tel: (86 755) 2187691, 

Fax: (86 755) 2197725 

Mobile: (86) 13828766177 

E-mail: peterouyang@21cn.com ; peter@up30.com
http://www.up30.com

======================================================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