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devel

[baby-devel] (no subject)

From: 深圳市亿富码实业有限公司
Subject: [baby-devel] (no subject)
Date: Sat, 4 Nov 2006 15:54:04 +0800

尊敬的负责人(经理/财务)您好!
    我是(东莞、广州等有分公司),我公司经济实力
雄厚,有着良好的社会关系,因进项较多,现完成不了每月销售额度。每月有一
部分增值税电脑发票和普通商品销售税发票(国税、地税、运输、广告、建筑安
装、服务等发票)优惠代开或合作,点数较低,可以先抵扣后付款。
    如贵司在发票的真伪方面有任何疑虑或担心,可上网查证或找我司直接与贵
司去税务局抵扣核对。

    此信息长期有效,如须进一步洽商;
    详情请电!
联系人:黄生
联系手机:013424235862
电话:0755-81902415
   QQ;551860465
深圳市亿富码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