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高定向性、高准确率的网上营销,绝对物超所值!


From: truman
Subject: 高定向性、高准确率的网上营销,绝对物超所值!
Date: Tue, 5 Jun 2074 17:21:34 +0800

定向性、准确率的网上营销,对物超所值!

尊敬的业务负责人,您好!

       我相信你会有兴趣把这封EMAIL看完的--------因为你如果肯花1分钟把它看完的话,您将有惊人的发现!也许可以很快提升你的业绩!!

       平常换了是我,一看到这种EMAIL,立刻删除!--广告信,没什么意思!但我这次请你往下看,好吗?---就当做是浪费了1分钟!

这里有经本人最近半年精心搜集整理的最新的50000000个人和单位邮箱地址(这些邮址分别按地区、行业类别、国内国际等方式进行精心分类,便于你定向选择您的目标客户)倾情转让。当你拥有这些地址以后, 你可以随时将你的广告信息通过网上方便而准确地发给这些潜在的客户,他们将很快成为你忠实的目标客户!

也许您现在正在为拓展你的客户量而殚精竭虑?也许你现在正在为寻找一种有效的广告形式而苦恼不已?也许你现在正在为如何降低广告费用而精打细算?…… 那么,上述这50000000个人和单位邮箱地址将消除你以上的烦恼, 带给你无可限量的商业机会,让你的生意和业务在短期内如虎添翼,插翅而飞!绝对物超所值!!

你只要花不到一次网络广告1/10的很小一点投资即可拥有这全部50000000个邮箱地址。而且免费赠送一套高速群发软件,使你在2分钟之内, 即可将100000份电子邮件发送出去!从此以后,你便拥有了这无可限量的网上广告机会,而且能够让你的广告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无限量地发送?是不是真正物超所值!?

 

如有意购买, 请发E-mail至:address@hidden address@hidden 留下你的电话及联系方式,然后具体垂询,或打手机13910727651找李先生联系。需要时北京客户可上门安装、现场演示, 满意后付款。外地客户可通过EMS邮寄光盘及相关安装资料。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