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lucy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Tue, 6 Jul 2004 18:50:57 +0800


 
 
“萌萌”(亿友ID号:11514,性别:女,年龄:24岁, 邮件地址: address@hidden 请赶快登录到亿友网络看看吧。

    前几天才从Sammy那里知道你的邮箱是 address@hidden ,真是不好意思。你还记得我吗,上次在网上跟你聊过一会。我现在到下面那个网站去做主持人了,有空的时候帮忙来捧捧场,老板成天压榨我任务,只好找你帮忙了:)

    我在的网站是亿友,http://www.yeeyoo.com。上来的时候跟我打声招呼,我带你转转。


人生 = 你认识谁 × 谁认识你。

亿友网络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新型网络社区,通过朋友圈子的共享,帮助人们结交新朋友。

在亿友网络上,你可以通过现在的朋友:

● 寻找约会对象和有情人
● 结识趣味相投的新朋友或志同道合的事业伙伴
● 帮助你的朋友结识更多朋友

一经加入亿友网络,您就自动成为 “萌萌” 在亿友网络上的朋友,并与 “萌萌” 的朋友圈子建立联系。

请点击如下链接,即刻加入亿友网络:

http://www.yeeyoo.com

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识
 

了解亿友 | 新闻中心 | 加盟亿友 | 联系方式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