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xemacs-users-ja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Wed, 7 Jul 2004 16:12:39 +0800



尊敬的设计、广告同仁:

 

您们好!

 

中国设计之窗自2000年创立以来,在社会各界设计及广告同仁的鼎力支持及自身的不懈努力下,不断成长壮大,网站日浏览量更是节节攀升。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有知名,且最具规模的设计专业品牌网站之一。

中国设计之窗是目前国内唯一经国家工商注册,并最早开通在线设计服务的规模最大、服务项目最多、信息最丰富的设计专业门户网站。

中国设计之窗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设计队伍,汇聚了一批国内外设计精英和专家,其中包括博士、硕士、高校教师和资深设计师及专业院校学生,高素质的在线注册设计师已达15000多名。网站日访问量达30,000人左右,每日页面总浏览量达57万页左右,日点击率已突破210万次。
  中国设计之窗致力于国际设计文化的交流以及中国设计事业的发展,多次为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承办、协办各类大型活动。为推动中国设计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成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的设计专业网站。

为了更加适应设计行业的需求,为了体现中国设计之窗崭新的精神面貌,中国设计之窗自200475日全新改版。改版后的中国设计之窗增加了相应的栏目,更全面地为众多的企业以及同仁们服务。

 

为了感谢广大同仁们一直以来对中国设计之窗的厚爱,在中国设计之窗全新改版之际,推出相应优惠的服务措施。自2004年7月05日至2004年08月05日,针对各个企事业单位及设计同仁推出免费招聘信息栏。

 

招聘信息栏将安排在中国设计之窗首页右上角,以文字滚动的形式出现;另在中国设计之窗首页左侧,新增加设计招聘栏目,链接相关资料。

 

如需要此项服务,请尽快与我们联系!

 

 

此致!

 

 

     

中国设计之窗/广告部

 

TEL075583663023    83663069

FAX075583663650

http://www.333cn.com

E-mail:address@hidden

 

 

 

 

深圳市新视觉策划设计有限公司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