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nu-emacs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本元正阳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Wed, 22 Jun 2005 18:48:16 -0000

专业的基因载体服务,来自本元正阳! 本元正阳,堪当重任!

        作为国家863病毒基因载体研发基地,本元正阳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基因治疗药物和载体疫苗的合同生产服务,为客户提供符合GMP条件的腺相关病毒载体、腺病毒载体、质粒DNA的中试生产,产品符合中国生物制品检定规程标准,完全能满足客户进行临床前动物实验、临床申报及早期临床实验之需求。同时,本元正阳也为基础研究学者提供高品质、价格适合的实验室研发级别的基因载体制品。
        在腺相关病毒载体(AAV)和腺病毒载体(Ad)的制备上,本元正阳拥有培养瓶(皿)、大规模滚瓶、细胞发酵罐等细胞培养和扩增病毒工艺,我们还拥有超滤和离子交换柱层析等领先的纯化工艺;本元正阳的病毒载体品质保障(QA)、质量控制(QC)和检定方法和工艺流程成熟、先进,堪当重任,能够为全球使用病毒载体从事基因功能研究、基因治疗、载体疫苗的基础研究、临床前研究和早期临床研究提供高滴度、高纯度的病毒载体

  ◆  腺相关病毒载体(AAV)制备

          本元正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rAAV包装系统――AAVMax™,该系统采取了用辅助病毒HSV1-RC感染AAV载体细胞株的策略,设计了“一株细胞/一株病毒”的病毒包装系统,在很大程度上模拟了野生型AAV病毒的生活周期,主要优点是:病毒的细胞单产量高、且避免了大量提取质粒和反复转染,易于扩大制备规模。
        利用该套系统高效、安全、低成本的优势,公司为客户提供三种血清型的rAAV载体包装及扩增纯化服务,将各种基因包装成rAAV病毒:rAAV2, rAAV2/1(AAV2的ITR,AAV1的外壳), rAAV5。三种血清型的AAV载体各有不同的感染优势:
AAV2 :感染谱广,免疫原性低,安全性好,能在体内长期稳定表达其携带的外源基因。
AAV2/1:在肌肉组织和肝脏中的转导效率远远高于AAV2。
AAV5:在神经和呼吸道上皮组织中的转导效率高于AAV2。
        对于应用其它AAV系统中遇见难以克服的困难的客户,本元正阳将全力帮助提供切实有效的补救解决方案。

  ◆  腺病毒载体(Ad)制备

本元正阳采用AdMax包装系统为客户生产腺病毒载体(Ad5)。其工作原理是将克隆了外源基因的腺病毒穿梭质粒与携带了腺病毒大部分基因组的包装质粒共转染293细胞,利用Cre/loxP系统的作用重组产生重组腺病毒,避免了在细菌中易发生错误重组而导致重组效果差。该系统操作简便、重组效率高、获得的病毒产率高(一般大于10(4)vp/cell)、目的基因的表达水平高、发生错误重组的几率小等。
        在AdMax包装系统基础上,本元正阳建立了Ad5/F35Max™包装系统,为客户提供Ad5/F35载体。Ad5/F35是Ad5的病毒纤突(Fiber)被改造成35型腺病毒纤突的嵌合型腺病毒载体。其包装原理与AdMax基本相同。其优势在于感染细胞的范围更广、感染效率更高,对各种造血细胞、干细胞和肿瘤细胞的感染效率高于普通Ad5、外源基因表达量更高,包装系统高效且稳定,是目前最方便快捷的腺病毒(Ad5/F35)包装系统。
        本元正阳采用AdMax包装系统和Ad5/F35Max™包装系统,为客户提供Ad5和Ad5/F35的载体包装服务。
       对于应用其它种类腺病毒系统中 遇见难以克服的困难的客户,本元正阳将全力帮助提供切实有效的补救解决方案。

   ◆  质粒DNA制备

        公司拥有制备临床级的质粒DNA的全套工艺和设备,能为客户提供克级及克级以上的、符合中国SFDA品质要求的超螺旋质粒DNA。
 具体技术指标是:
          超螺旋>90%
          内毒素<10EU/mg质粒DNA
          RNA<0.2ug/mg
          基因组DNA<2ug/mg
          蛋白<3ug/mg

 

   ◆  生物学实验室试剂产品

 

腺相关病毒(AAV)相关产品
腺病毒(Ad)相关产品
重组蛋白与抗体类产品
rProtein A琼脂糖凝胶等层析介质类产品
系列SARS病毒检测试剂盒及其相关产品
细胞因子等重组蛋白产品

 

  ◆   请联系我们……

通信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永昌中路6号
电话:010-67871177(总机)010-67866659(业务咨询)
传真:010-67877776
Email:vpr@agtc.com.cn
网址:http://www.agtc.com.cn

  ◆   订阅《本元正阳资讯》

由 本元正阳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生物通设计制作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