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ond-devel

Re: Remove unused declaration Score_performer::header (issue 571820044 b

From: zhtw1234
Subject: Re: Remove unused declaration Score_performer::header (issue 571820044 by address@hidden)
Date: Mon, 09 Mar 2020 20:47:35 -0700

不要臉的,你不要找到機會就打我,去找你那些賤人和妓女,只有那些賤人、妓女、越南下等货才配……和你才能配對做狗男女……有做就要敢當,若有 下等貨
要你,你就要趕快去,我會祝福趕你快和其中的 賤人、妓女、下等貨 配對,不用擔心我,我命好,沒在你身邊我只會越來越好……

你那些賤貨,天生下來就是賤,天天要给不同人幹……說真的那些賤人、妓女、越南下等貨 真的很試合你……而你也只配和這種下三爛的貨色配對做狗男女……
我和你常吵架是因為我們層次不同,所以無法好好相處,你只配那下等貨……

你最好少靠近我,不要再打我,我一定會讓你丢臉丟到家,不信,你試試看,我已經不會理你,而你有本事就要敢做敢當,我不會在意,因為你不敢承認你的所有行為,反而要逼我說是我做的和動不動就打我,我勒幹你娘~,~你是算三小,是男人就要敢做要敢當……最後再警告你,你最好不要再打我,不然試試看……

不說了,你還是趕快去給賤人幹(也要能用才行),bye……bye小狗

https://codereview.appspot.com/57182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