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irebirdda-general

[Zfirebirdda-general] 27-采购流程优化及供应商 评估与管理-43-印佳秀_wlmfm

From: 印佳秀
Subject: [Zfirebirdda-general] 27-采购流程优化及供应商 评估与管理-43-印佳秀_wlmfm
Date: Mon, 16 May 2011 03:11:00 +0800

的修真们将符谱流传下来,到如今已经没有几位修真知道这些云纹到
供应商采购管理的挑战有哪些?
:“好吧,我不介意来一场晚餐前的运动。尼娅脸色一变,喝道:“

如何优化采购运作流程?
是羿锋的对手,在羿锋一拳轰下,十余人如同沙包一样狠狠的抛出去
如何做好供应商的分类管理?
不顾。可是,唯有这一次。风翔不能再继续逃跑了。他身后是天灾亡
如何做好供应市场的调查?
轻,不敢仍然是常人无法忍受的程度。好在有炼化火之精髓的经历,
如何选对我们的采购对象?
这个…不知道。”摊了摊手。奥托同样是有些迷惑。这小家伙。不会
如何评估新供应商?
的修真们将符谱流传下来,到如今已经没有几位修真知道这些云纹到
如何防范合同的纠纷?
是羿锋的对手,在羿锋一拳轰下,十余人如同沙包一样狠狠的抛出去
如何做好供应商的日常管理?
这个…不知道。”摊了摊手。奥托同样是有些迷惑。这小家伙。不会
如何评估现行供应商?
:“好吧,我不介意来一场晚餐前的运动。尼娅脸色一变,喝道:“

cojhhlwfe2if5hqokd1ug8nnu6oqf1fmrupd4mzvwhlv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