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g-fsfs-zh

Re: [Blug-fsfs-zh] 《自由软件,自由社会》的出版问题

From: Persmule
Subject: Re: [Blug-fsfs-zh] 《自由软件,自由社会》的出版问题
Date: Thu, 24 Nov 2016 18:30:36 +0800

我反对出版(-1):等我们翻完了来摘桃子了?现在可不是什么不出版就不能传播的时代了!坚决和垄断势力斗争到底!

在 2016年11月24日 17:51, Tong Hui 写道:
各位译者,校对者,

今天上午,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COPU,有政府背景的机构)听说了咱们的书
籍翻译成果,联系到了我,希望可以出版这书,可能是想当作他们的政绩。几年
前,大概2011年以前BLUG和COPU也有合作,主要是帮忙翻译其COPU的月刊。

同时,“Linux中国“这个网站也在联系出版社,想当作他们的一个推动成果。

毕竟这是集体创作结果,我不能自己做决定。请大家回复一下是否希望此书出
版,+1 表示支持出版,-1 表示不希望出版,0 表示中立态度,最好不要选中
立。若希望出版打算用哪个渠道,是COPU的渠道还是Linux中国。

另外我建了一个翻译者邮件列表(目前非公开),大家订阅一下,咱们的讨论可
以发到这个里面。如果以后出版了,这个邮箱也会开放成读者和译者交流用的。